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党课”培训部署会议

Date: 2019-03-28

 

327日下午230,本科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党课”培训部署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辅导员李素芳、刘晓军、王超及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由刘晓军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网上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通知》文件,就网上党校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及考核方式进行了相关部署。接着李瑞波副书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定期进行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修养的同时,还要重视文化课学习及综合素质的提升。要时刻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提升我院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和水平,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组稿:王珊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