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Date: 2017-09-07



96日下午400,工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于JC201成功召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团委书记徐璐,辅导员田荣林、李素芳、滕艳、刘晓军及工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于文倩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瑞波首先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能够扬长补短,继续发扬勤奋踏实、吃苦耐劳的工学精神李书记从教学、科研、学生干部工作及安全问题四个方面展开发言,他指出:一、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建设良好的学习风气,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就业率;二、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三、学生干部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认真对待学习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真正成为组织和开展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四、学生应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食品、交通、网络等安全问题。

团委书记徐璐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了新学年共青团的工作要点:一、加强思想引领,全面提高青年政治素养;二、健全组织制度,提升基层团建水平;三、立足专业特色,打造创新创业新格局;四、强化社会实践,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五、创新文体活动,提升青年综合素质。她强调:学生会干事应具备基本的办公软件技能及写作技能,学生会各部门加强联系交流的基础上共同举办有内涵、有特色、有深度、与专业密切相关的活动下午6:00,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及今后工作的方向,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院的综合素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希望工学院能够在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书写新的篇章

                                                                                              作者:田硕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