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考研就业交流会顺利举行

Date: 2017-09-10


9月6日晚上7:00,9月8日下午3点,工学院考研就业交流会于JE204、JE305JC203、JC208顺利举行。工学院院长武玉强教授与辅导员田荣林老师、滕艳老师、刘晓军老师、曹佃国副教授、卢立晖副教授现场为同学们进行解疑答惑。

交流会上,武玉强院长首先分析了自动化、电气、印刷、包装等我院专业近年来的考研就业形式,并对考研和就业这两个方向如何进行选择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进行细致地解答。针对考研,他对学校的选取、专业的选取、导师的选择等问题深层剖析,嘱托同学们应该务实求是,认真学习,根据自身情况谨慎选取。特别指出,准备考研的学子应高瞻远瞩,早早地为自己树立好正确的考研目标,对目标院校做出全方位的考察,降低临考前换学校的风险。武玉强院长认为就业和考研一样重要,考研考知识,就业靠能力。本科就业难度更高,对学生能力要求更为严格,要求同学们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利用好剩余的大学生活,提高能力,适应社会,在众多竞争者中出类拔萃,找到满意的工作。武院长的话字字珠玑,对同学们产生了极大地推动作用。接下来,由曹佃国、卢立晖、田荣林、滕艳、刘晓军老师分别详细地向学生们讲解了考研和就业过程中将面临的压力、挑战,督促同学们在考验和就业间做好平衡,并分享自己的考研就业经验,老师们语言生动幽默,整个教室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考研就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对考研、就业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念,相信这次交流会之后,同学们对自身以后的发展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对于自己的未来拥有更加明确的规划,同时对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作者:李念涛

                  责编: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