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苒苒朝华,芳满工院】工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Date: 2017-09-17

秋空净,声满园。9月17日下午,在我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工作人员的热情付出以及新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我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制定详细计划,将责任细化到个人,以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设置咨询台,供家长学生咨询报到流程细节;设立家长休息区,提供座椅、饮水等服务;开设科技创新作品展,展示我院科技风采。工作人员分布于各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团委及学生会成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从新生接领、核验身份、注册登记、行李搬运,到带领新生入住宿舍,领取寝室生活用品,力求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志愿者们为新生指引方向、搬运行李、解答疑问,让远离家乡的学子切实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爱护,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赞誉。截止下午5:00,我院共有761名新生报道完成,顺利入学。最后,学生志愿者清扫迎新场地,整理报道资料,迎新工作至此顺利结束。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我院对于工作安排的合理性,学生工作的纪律性与高效性,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学院大家庭奠定了基础。希望2017级新生能不负家长所盼,学院所托,在大学校园里充实黄金岁月,成为栋梁之才。

                                  作者:徐一箐 卢月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