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苒苒朝华,芳满工院】工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Date: 2017-09-18

  

9月17日下午3:30,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院长武玉强、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团委书记徐璐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最诚挚的关怀与祝福。

院领导一行分两队赴文泽园、东升园,实地查看17级新生的宿舍入住情况,询问了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就安全注意事项、入校的感受、学校生活的适应等方面与学生进行细致的交流,听取同学们的心声,鼓励大家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上互相帮助,如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跟辅导员联系沟通解决。同时,领导一行细致地查看了盥洗室等公共设施,向新生们询问了宿舍供水、供电等情况,并对一些设施的修缮工作有关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面对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党委书记李大立表示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要确保学生的住宿环境,并不断对其进行优化改善,让学生休息好,生活好。学也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有关部门要教育和引导好广大同学遵守秩序,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建设和谐校园。下午5:30,走访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走访与交谈,领导老师了解了新生在入住之初的基本情况,使广大新生感受到来自工学院大家庭的亲切关怀,拉近了学校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新生们十分感谢院领导老师的探望与关怀,表示以后一定会勤学修身,积极实践,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作者:丁鑫 魏倩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