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工学院宣传交流

Date: 2017-10-17


1016日上午1000,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主任郭玉花和黄震博士来工学院交流宣传。工学院包装教研室主任李淑娟、包装专业相关老师及2015级包装、印刷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宣传交流会。

郭玉花首先就天津商业大学包装工程系概况、天津市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参赛作品视频供同学观看。随后,黄震博士详细介绍了天津商业大学轻工过程与装备硕士点的师资力量与科研成绩、轻工过程与装备的研究方向、奖励政策及包装研究生的培养优势,他强调,天津商业大学包装专业科研设备属于全国前列,硕士点建设学校支持力度大,师资力量优秀,科研视野开阔,可为学生提供多方面保障。我院包装、印刷工程专业学子就包装结构设计、3D打印等问题向郭玉花主任和黄震博士请教,并得到了详细解答。最后,郭玉花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包装工程专业学子的专业知识与能力水平,表示欢迎我院学子报考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上午12:00,宣传交流会顺利结束。

本次宣传交流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包装、印刷工程学子提供了研究生报考方向,还促进了工学院与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交流了解,为培养理论与实践兼备的复合型人才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作者:徐一箐

责编: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