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行“最美笑脸”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Date: 2017-10-19

    捕捉最美笑脸,定格幸福瞬间。1018日下午200,工学院新媒体部在军训期间举办的最美笑脸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于JC201进行。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董宜先,团委副书记于文倩,学生会副主席黄薪颖,新媒体部部长郑丹丹出席。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如花般绽放,一段段鲜活的文字仿佛精灵跳跃。本次活动线下征集新生抓拍军训期间的最美笑脸,然后通过线上统计空间点赞量和微信投票量进行排名评选,共有23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自动化专业陈再燃,朱淑怡和张超越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另选出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八名、最佳人气奖和最佳温情奖一名。微笑传递着温暖,真情记录着感动,一幅幅照片洋溢着我院学子青春的活力,下午230,颁奖仪式顺利结束。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我院文化氛围,还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希望2017级学子能够面带微笑,自信的迎接挑战,去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作者:王怡淋

  责编 :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