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五届心智拓展运动会顺利举行

Date: 2017-10-23

undefined

1021日下午200,由工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联合主办的心智拓展训练联谊赛于校西操场举行。

心智拓展运动会是介于体育运动和趣味运动之间的一项趣味竞技相结合的社会运动,它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增加了轻松娱乐的氛围。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乒乓接力”、“袋鼠跳接力”、“心心相印”、“纸衣往返跑”、“混合接力赛”等八个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赛场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我院学子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比赛,展现自我,他们反应灵敏,配合默契,稳中求胜,在“纸衣往返跑”和“背夹球”游戏中表现优秀,荣获第一名。经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微小差距惜败信工,虽败犹荣,我院学子所表现出的心智拓展运动会永不言弃、团结协作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和尊重。下午4:30,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点燃运动激情,彰显青春风采。本次心智拓展运动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在感受运动会乐趣的同时,提升与人交流沟通能力,培养团结合作意识,还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作者:王怡淋

责编: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