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行2017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Date: 2017-10-24

 

1022日晚上700,工学院2017级学习经验交流会于各班固定教室展开。工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娄伟、刘子扬、肖黎、王春晓、王爱艾、孙启一、2016级带班班团、优秀老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交流会由1617级班团自我介绍、优秀研究生经验交流、节目表演及带班班团寄语四部分组成。交流会伊始,各班新老生班团进行自我介绍,并播放一组关于我院科技创新竞赛成果展示及校园部分景色剪辑的视频,促进新生对大学文化氛围的感受。紧接着,我院各专业优秀研究生代表分别走进各个班级,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验,他们说自我成长是每一位大学生的必修课,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抓住大学给予我们的机遇,合理利用时间,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合适的学习目标与计划,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随后,17级新生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充分活跃了气氛。活动期间,新老生们互动频繁、交流热烈,展现出我院学子青春激扬、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最后,16级老生发表新生寄语,他们谈到大学将面临许多诱惑与机会,新生们应放平心态,积极应对,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认真学习本专业课程的同时丰富自己课余生活。晚上9:00,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不仅能够让2017级新生感受我院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而且能够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新生们在大学中更好的把握自我、找清方向,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时光。

作者:丁鑫 蔡学儒

责编: 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