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男篮勇夺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Date: 2017-10-26


10月24日晚上9:00,工学院男篮与日照校区研究生队在东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战。我院以67:49大胜研究生队,夺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辅导员田荣林、刘晓军出席比赛并为我院男篮加油助威。

比赛首节,李昀篮下强起,上篮得分,打破了0:4的局面。随后,池浩清完美变向,过掉两人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我院男篮攻防转换十分自如,比分节节上升。最后,李昀凭借积极的防守,送给对方一个“钉板大帽”结束首节。次节再战,池浩清突破上篮、干拔跳投频频得分,李志鲁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打停研究生队。易边再战,我院队员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王翔宇强势打出“2+1”,随后抢断快攻上篮得手,将分差扩大至8分,比赛节奏完全由我院控制。末节回来,池浩清和王炫晔默契配合,连续得分。精彩的比赛赢得场下的阵阵欢呼,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我院以67:49的显著优势摘得桂冠。其中李志鲁荣膺“MVP”称号。

自“迎新杯”篮球赛举办以来,我院已多次夺得冠军。荣誉的背后不仅反映出运动员们平日训练的刻苦,更体现了我院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相信我院此次夺冠能激励更多的同学提升锻炼意识,增强体育精神,积极投身于我院体育建设中并为其添砖增瓦。

作者:王宇航 柴方博 尚瑞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