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国际济丰包装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Date: 2017-10-27

10月25日上午10:00,国际济丰包装集团2018“由你尽可能”校园招聘会于JA206举办。工学院包装专业仲晨老师、夏征老师及辅导员滕艳老师出席,2014级包装、印刷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国际济丰集团招聘宣传片,对国际济丰集团总体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工作状况等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蒋晓刚对国内外包装行业的现状以及包装工程师在全国的需求量作了一个简要的分析,并就集团亮点、竞争优势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人力资源部主管傅婵逸从公司拥有的先进设备,独特的管理机制、人才培训计划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现阶段济丰相对于其他企业所存在的优势。青岛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厂长夏新波和业务经理刘海艳分别对公司发展情况和自身成长历程进行了宣讲,让同学们对济丰集团的管理培训有更清晰的认识。我院2014级学生在了解了企业招聘相关事宜后,与集团高管进行了交流互动,有意向的同学在宣讲会现场投递了自己的简历。上午11:30,招聘宣讲会顺利结束。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毕业生对包装相关企业需求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经验,也促进了工学院与国际济丰包装集团的合作联系,为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作者:徐一箐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