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守校规、遵院纪、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暨2016级纪检、劳卫、宿管优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Date: 2017-10-30


1029日下午2:00,由工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劳卫部、宿管部联合举办的“守校规、遵院纪、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2016级纪检、劳卫、宿管优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分学生会部长参与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必答题、视频纠错、lucky time、内务比拼、你划我猜五个环节。参加比赛的2017级新生共有48人分为十二队,每队中三人负责答题,一人参与内务比拼。活动伊始,主持人公布工学院2016级劳卫、宿管、纪检优秀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奖。紧接着,活动进行答题部分,通过必答题、视频纠错、lucky time三个环节考察同学们对于十九大、院规院纪的了解情况。随后,十二个队各出一名成员参与内务比拼——叠被子。整个比赛期间,参赛者们沉着冷静,反应迅速,难分伯仲。他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所积累的知识,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紧张的比赛进行之余,还特别设有互动环节——你划我猜,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新生们的活动参与度。经过激烈的角逐,包装二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印刷一班、新媒体班获二等奖,另有三个班级获三等奖、六个班级获优秀组织奖。下午4:00,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新生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促使他们自觉践行院规院纪,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同时也树立了文明守纪的院风,有力推动了我院纪律、卫生文明建设进程。


作者:丁鑫 魏倩

责编: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