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四届团委及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Date: 2017-10-31


10月28日下午2:30,工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学院各教室成功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各部门干事担任本次竞选的评委。

此次纳新由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合作组织,目的是吸引新生优秀人才,给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纳新面向2017级同学。采取演讲、问答的形式,依据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人才选人逐一上台演讲,态度端正果敢,语气坚定自信,语言简练有力,表达了自己对竞选部门的认识以及自身优势和未来工作思路。并根据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多角度、多层次的回答,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详细地阐释出来。竞选气氛热烈,台下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下5:00,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紧张的面试工学院第四届团委及学生会招新工作全部结束。这些全新力量会给我院团委及学生会注入新活力,同时也会增强队伍凝聚力。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望各部门能够尽快引领新同学熟悉部门职责,积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作者:刘亚君 田硕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