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行“冬训动员大会”

Date: 2017-10-30

1029日下午6:00,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JE202成功举行“冬训动员大会”。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聪、体育部部长杨庆出席本次大会。

杨庆首先介绍了我院往年的辉煌成绩,分享了夺冠时的喜悦和收获。同时希望队员们能够分清主次,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不要因为冬训而荒废学业。杨庆提到冬训强健的是体魄,锻炼的是意志,参加冬训的队员务必遵守纪律,循序渐进,有组织、有计划、有层次的展开冬训工作,杜绝骄傲懈怠,轻言放弃。随后,李聪就训练准备事项、训练方法和训练后放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醒队员们在训练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对队员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下午6:30,大会圆满结束。

冬训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工学院冬训队员的斗志,也为接下来的冬训做出了明确的指导,保证了冬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来年运动会再摘桂冠奠定了基础。希望工学院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相互砥砺、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作者:柴方博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