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男排在2017“迎新杯”排球赛中夺冠

Date: 2017-11-02

 

11月1日下午2:00,2017 年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排球赛决赛于东操场拉开战幕。工院男排以3:0 完胜经济学院,摘得本届“迎新杯”排球赛冠军。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辅导员田荣林及部分工院学子到场为我院排球队员加油助威。

开局经济学院取得优势地位,随着我院队员的积极调整,扣球、发球、一传、传,每个环都稳定发挥,逐渐将比分扳回。我方的高吊发球、跳发球让对方难以阻挡,以25: 21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双方异边再战,经济学院步步紧道,双方队员火力全开,一次次大力扣杀,一次次紧密拦防,比分交替领先,我院男排冷静接传、默契跑位、有效截挡,数次瓦解对手进攻。最终,对方的一传失误,我院男排队长刘瑞的拦网得分,以两分优势取得本局胜利。第三局比赛中我院队员不焦不躁、稳扎稳打,多次采用网前轻调,让对方频频失球,以25:22结束比赛。我院最终以3:0战胜经济学院,夺得本次“迎新杯”冠军奖杯。下午4: 00,迎新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杯”排球赛是我院继“毕业杯”排球赛夺冠后,再一次夺得校级比赛冠军,荣誉的背后不仅反映出运动员们平日训练的刻苦,更体现了我院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相信我院此次夺冠能激励更多的同学提升锻炼意识,增强体育精神,积极投身于我院体育建设中并为其添砖增瓦。

作者: 蔡学儒 王树伟

责编:        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