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宿舍文化节之厅长舍长交流会顺利举行

Date: 2017-11-13

    

11月12日上午9:30,由工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举办的宿舍文化艺术节之舍长厅长交流会于JA305顺利举行,工学院宿管部部长江泓澄、宿管部全体干事及2017级厅长舍长参与活动。  

主持人致开场词后,宿管部干事曾家鹏介绍了部门日常工作,并展示了历年宿舍文化艺术节中“叠被子大赛”、“舍歌大赛”等活动的精彩瞬间,他提醒大家宿舍生活中的火灾事故大多是由违章电器的使用引起,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节目环节,一场场热闹纷呈的游戏、风趣幽默的小品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随后,江泓澄对同学们现场提出关于宿舍的卫生标准、舍友间人际关系的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谈到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舍长应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搞好内部关系与其他宿舍和谐相处、互相帮助、互相成长。活动的最后,在书写祝福的环节同学们感慨颇多,纷纷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期许与对舍友相知相识相惜之情,并献上了美好的祝福。上午11:30,活动顺利结束。
   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对大学生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本次讨论会的顺利行,培养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及推动校园文明的建设与和谐校园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田硕

责编: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