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第二届通识竞赛初赛

Date: 2017-11-22


1119日晚上7:00,由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二届通识竞赛初赛于JE203举行,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邢仔达及学习部部分干事参与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竞赛共设有笔试,抢答,答辩三个环节。比赛伊始,参赛者进行试卷答题,题目涉及广泛,包含书籍、专著等资料的阅读辨析、图书推介策划与表达、辩题演说论述及时政要闻等六项,旨在考察同学们的基本通识和思辨能力。抢答环节中,竞争激烈,选手们互不示弱,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参赛者随机抽选答辩主题,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自己所选主题进行论述。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思维敏捷,自信从容,表现了我院学子深厚的知识文化素养。晚上9:00,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考验了我院学子文化知识掌握的广度与深度,拓展了视野,同时对引导我院学子走进图书馆、培养阅读兴趣、形成阅读习惯,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尚瑞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