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第四届水墨书缘书法绘画绘图比赛

Date: 2017-12-07

12月6日下午4:00,由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举办的第四届水墨书缘书法绘画绘图比赛颁奖仪式于JC208举行。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贾鑫欣、劳卫部部长李善堂、信息及编辑部部长李文、团委宣传部部长王慧鑫、副部长赵梓蓉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诗书画,丹青歌盛世 ;艺无涯,翰墨颂新风”为主题,参赛作品分为书法、绘画和PS绘图三种形式,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收到多份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作品。书法作品有的端正秀气、提按分明,有的舒展大方、行款整齐,有的挥洒自如、笔酣墨饱;绘画作品或笔墨淋漓、激扬山河,或苍劲雄浑、入木三分,或刻画入微,臻于化境;PS作品选手则凭借着自己高超的PS技巧,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评议,2016级邱雅兰、2017级王奂奇、2016级臧雪薇获得一等奖,2017级卢金辉、2017级张孝甲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7级隋梦璇、2017级庄新宇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2016级李亚男、2016级付娜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奖。下午4:30,颁奖仪式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同时,有利于带动学院文化的健康发展,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魏倩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