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就业讲座顺利举行

Date: 2017-12-07

12月4日下午4:00,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企合部负责人禇衍庆老师于JC208面向2015级校企合作专业自动化嵌入式方向的学生开展就业讲座。双元教育驻校职业发展辅导员张焕焕主持了会议。

活动伊始,褚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一个专科生成长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同时拥有着MBA学历以及二级心理咨询师证的经历。他讲道:作为一个具备专业技能的人,态度决定技能,态度决定一切。随后,褚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嵌入式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展示部分与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优质企业,同时就具体岗位需要的能力做出进一步的说明,优质的企业和明确的岗位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了更明确的学习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后,褚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企业实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公司实训带给大家更好的实践锻炼机会。活动期间,褚老师根据自己的考研备考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和数学这两科考研必考科目的学习方法,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认真备考,预祝2019年考研成功!

通过本次就业讲座,同学们对就业前景和考研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