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顺利举办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Date: 2017-12-11

    129日下午2:30,由工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的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于JA205顺利举办。社会实践部部长王红蕾及全体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电二张国富、自二刘玉楠、自一吕晓擎、电一周洁四位2017年暑假优秀社会实践队队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探齐鲁民韵,赏风雅民俗”、“追寻峥嵘古迹,传承革命精神”、“智能兴航,网罗包装”、“科技惠农,智汇今业”四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实施过程和活动效果,泰山皮影、探访抗美援朝老兵、自动化技术在农业工业中的具体应用等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和深刻的感悟让现场气氛欢快而富有生气。台上队员条理清晰,侃侃而谈,台下观众凝神谛听,感同身受。最后,社会实践部部长王红蕾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尽早开始构思选题并展开工作,争取在寒假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有所学,有所长。下午3:30,活动顺利结束。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本次宣讲会不仅总结了往年活动经验,汇报了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而且为学生打开了认识社会实践的大门,提供了新的思路,鼓舞了学生积极实践,锻炼自我,同时促进了我院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推动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发展。

   作者:田硕

 责编: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