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舍歌大赛决赛

Date: 2017-12-18

 


1216日晚上7:00,由工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舍歌大赛决赛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工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文倩、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首先进行叠被子大赛和宿舍装饰大赛颁奖仪式,包装一班刘正强摘得“叠被子大王”称号,文泽园6#6206#4056#5076#513宿舍获得宿舍装饰大赛一等奖。

大赛第一环节“歌我宿舍,放飞青春”,从《同桌的你》到《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首首歌曲彰显青春活力,一曲曲音乐动人心弦。第二环节“才艺展示,show我风采”,歌曲《明月几时有》遥寄思念,怀抒乡情;小品《甄嬛后传》、相声《成长的烦恼》《满腹经纶》幽默逗乐、趣味盎然;歌曲串烧或高声亮耳,或低音醉人;舞蹈串烧或激情澎湃,或优雅曼妙。随着歌曲《情歌王》、《当rap来临时》等节目的精彩上演,第三环节“释放精彩,歌唱自我”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而“心有灵犀划划猜”、“听歌识曲”等互动环节中,观众们更是踊跃参与,热情高昂,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电动少年团获得一等奖,星期五、红富士队获得二等奖,Sailor moon、无极队获得三等奖。晚上10:30,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舍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舍歌大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平台,同时加强了我院宿舍文化建设,为营造和谐温馨宿舍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作者:徐一箐 王树伟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