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Date: 2018-03-10

3月9日下午5:00,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会议于JC201顺利召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团委书记曲涛,辅导员张华、李素芳、滕艳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瑞波首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依次介绍了对各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安排,接着李瑞波就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展开发言。他指出:一、学生活动应重质不重量,活动过程要规范化,活动要有影响力、有创新,避免盲目跟风;二、注意权力范围,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统一规章管理制度,不可随意更改,私自执行;三、在学生参加活动方面要加强引导,活动通知要及时、明确,活动过程要公正、公开,活动总结要清晰、全面,院内各级组织不得强迫学生参加活动;四、学生会发起的通报及奖状落款要经过学院的严格审查,按规定进行落款;五、积极培养学生考研风气,提高学生考研率,向学生讲解研究生的优势,对报考率高的班级给予适当奖励,有出国学识交流及出国考研意向的同学,在校期间尽量考取国际认可的外语考试证书;六、生活中注意交通安全及信息安全,不要在网上发布不当言论,谨防网络诈骗、网贷,努力提高自己的自控和辨识能力。

会议对新学期工作做出的详细部署,不仅为全体学生会干部指明了方向,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端正态度、齐心协力,在新学期取得新成绩,拥有新作为,为学院做出新贡献。

                                                                                         

                                                                                                 作者:田硕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