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师生参加我校义务植树活动

Date: 2018-03-13

今年3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绿化美化校园,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植绿、护绿、爱绿意识,我院师生积极响应我校号召。313日上午10:00,工学院辅导员张华、滕艳老师带领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我校举办的植树活动。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多一片绿叶,多一片温馨,共建美丽和谐曲园”为主题。在植树现场,老师学生依次领完工具后,有序地加入到植树队伍中,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个人做得认真到位,忙得满头大汗。大家不顾脚下土地的泥泞,纷纷用脚把新培的泥土踩实。纵然脚上沾满了泥土,老师学生们却依然乐在其中。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在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我校添了一抹浓浓的绿意。

今年植树节是我院师生参加的一次积极而有意义的活动,为新春的曲园增添了一份新绿,使十九大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蔡学儒

责编: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