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开展“两会精神入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Date: 2018-03-24

3月23日上午7:00,工学院团委各支部于各班自习教室开展“两会精神入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以“纵观两会动态,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各班班长担任主讲人。班会上,通过播放2018两会宣传视频,展示“两会精神入课堂”主题PPT的方式,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宣讲了2018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就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深入讲解了两会精神,并倡导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国家的发展状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关注国家大政方针、了解国家发展状况,自觉践实两会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2018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两会的关注程度,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关注国家的社会动态、百姓的生活现状的热情,推进了我院政治教育宣传进程。

记者:迟宝健

责编: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