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

Date: 2018-04-27


1429B

4月25日下午5:00,工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于JC208举行。学生会各部门部分干事,2016级、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各社团组织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

宣传部部长王慧鑫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首先,她以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主体平台——到梦空间为切入点,对到梦空间的下载、首次登录及账号激活的步骤做简要介绍,并针对平台中的部落、活动、日程、个人管理等模块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部落的浏览、加入和退出,活动的查看、报名及签到等内容。随后,王慧鑫介绍了部落负责人的具体操作步骤,涵盖部落管理、发布活动、活动管理和待办事项四个方面,针对复杂难懂的操作步骤进行示范性讲解,进一步为同学们降低了操作难度,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内涵。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平台操作细节。讲解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亲身实践,进一步熟练到梦空间平台的操作方法。’

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主体平台到梦空间不仅契合了学生的需求,而且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校人才培养评估等提供了重要依据。此次培训会的举行,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到梦空间平台的的了解,让到梦空间能够更好的发挥其作用,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全面发展。                                                    

作者:王亚靖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