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图说工学2018春运会之田赛篇

Date: 2018-05-13

似海上的浪花,似花上的云燕,灵巧速跑,坚定一跃,那是工学巾帼英雄的姿态。

你们跃起,矫健若青龙,你们落下,敏捷如白马。工学院跳高运动员们将赛场化作舞台,将冠军的梦想之花完美绽放。

在起跳的一刹,渴望的目光,紧绷的肌肉,挥动的双臂,你越向天空,落在远方。那是工学女子跳高运动员的青春向上,是工学院的荣光。

跨出积攒的力量,跳出心中的梦想,你奋力向前一跃,去拥抱成功。男子跳远比赛中,工学院跳远运动员们创下佳绩!

你们挥动有力的臂膀,让实心球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这完美距离的背后,是多少次的挥汗如雨,今天的收获,不负你们的付出。

一次次撕声的呐喊,是你们饱含的激情;一次次奋力的投掷,是你们对胜利的渴望。你们挥动有力的臂膀,为工学院争光!

或许田赛运动员们不能驰骋于赛场,不能四处夺得风光,可他们就是这样,在赛场的一隅,默默的拼搏。他们以傲人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汗水没有白流,他们以傲然的姿态将工学院的王者风范诠释的淋漓尽致!

文稿:王亚靖

摄影:信息及编辑部

编辑:魏倩

编审: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