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图说工学2018春运会之径赛篇

Date: 2018-05-13

男子接力是风与速度的较量,是雨和汗水的拼搏。在刹那间传递的是永恒,接力棒擦出的火花,是这赛场上扣人心弦的乐章,四名热血男儿以一身激情点燃整个赛场。

在速度与默契的挑战中,女子运动员充分体现了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她们手中的接力棒承载着汗水,蕴藏着突破,她们面对目标不曾退缩,团队之间默契协作,超越自我,超越梦想!

短跑赛事上,运动健儿们凭借机敏的反应力和持久的耐力,在赛道上一马当先,将我院运动员突破极限的顽强体现得淋漓尽致。

千米长跑,是爆发力与耐力的考验,我院运动健儿以决心和毅力取胜,“汗水与微笑同在,紧张和欢乐并存”成了本次千米长跑的真实写照。

每一个跨栏动作的背后,是成千上万次的奔跑和跳跃,当肌肉形成记忆,当前方变成不懈的追求,一道道栅栏阻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厚积薄发。

铿锵玫瑰赛场绽放,工学女队永不言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凝结多少辛勤与汗水,寄托多少热切与期盼。工学田径队不负众望,凭借完美的团体协作和优异的个人发挥,在比赛中一马当先,不辜负努力,不退缩磨砺,赢得了赛场上最热烈的掌声。

文稿:韩晓雯

摄影:信息及编辑部

编辑:姚萌琦

编审: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