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图说工学2018春运会之服务人员篇

Date: 2018-05-13

田径场上,赛事激烈。在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后,在观众奋力的呐喊声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隐身其后,默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着光与热——可敬的服务人员。

运动会期间,他们总是提前到达现场,对待工作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在热烈激昂的运动场上,他们默默行动的身影,永远穿梭在每个需要的地方。

他们焦虑的等待运动员们最后的冲刺,接应赛后疲乏的运动员,为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他们坚守在岗位上,准备着水与补充能量的物品,为大家提供便利与帮助。

他们心系赛场,不管风里还是雨里都与运动员们同在。他们兢兢业业,是后援,是绿叶,他们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院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吃苦受累也无怨无悔。

工学院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冲锋陷阵,观众们加油助威,而服务人员,就是那强大的后方。他们不是赛场的焦点,没有耀眼的光环,但却实实在在的向工学院学子们播撒着温暖。运动员们优异的成绩背后,有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

文稿:倪莹

摄影:信息及编辑部

编辑:徐一箐

编审: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