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第三届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Date: 2018-05-27



由校团委主办、工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三届实验技能大赛于523日拉开帷幕。实验技能大赛的初赛分别于SA105SA128SA424举行,工学院部分本科生参与比赛。

初赛按专业所学分电路实验和实验操作理论上机进行选拔。测控专业实验内容为直流差动放大电路的探究。电气、自动化、智能制造及嵌入式专业实验内容为戴维宁定理和诺顿定理的验证。比赛时长均为五十分钟,按用时多少和实验完成度进行选拔。参赛成员操作过程有条不紊,沉着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监考人员密切关注各实验台情况,保证比赛严谨公平,同时在各组同学实验后认真检查实验器材,确保下一组实验的有序进行。包装专业主要考察纸材性能方面的测试,形式为上机考试,要求在三十分钟内完成一百道选择题,按分数由高到低选取决赛成员。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初赛的举办,不仅检验了我院学子对实验理论知识与实验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提高了学生的实验探究能力以及对实验的学习兴趣,而且展示了我院实验教学水平,为我院培养技术型人才提供动力。

文稿:巩志鑫 王亚靖

摄影:巩志鑫 王亚靖

编辑:徐一箐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