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Date: 2018-06-01

 

 

 

 

5月30日下午3:00,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JE102顺利召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团委书记曲涛,辅导员张华、滕艳、刘晓军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瑞波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我院往届学生会各部门和各社团的优良成绩,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加强管理学生会换届后的工作提出了学生干部应树立“6个形象”的指导意见。随后,工学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于文倩代表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委员会作《第四届团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学院共青团工作,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要求,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和从严治团方面展开讲述。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董宜先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学生会作《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就上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在肯定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一年来团学工作的不足,并提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完善不足,继往开来。大会听取及审议了《关于第四届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通过各位代表投票选举,确定了第五届团委委员、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总结了上一年度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实现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文稿:魏淑婷

摄影来源:姚萌琦、魏淑婷

编辑:姚萌琦

责编:曲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