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Date: 2018-06-04

                                                                        

63日下午500,工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在JC201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世森主讲,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20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开展,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会上,刘世森简单介绍了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随后从组建团队、课题选择到实践宣传渠道,对社会实践过程进行了全面有序的阐述,条理清晰、有章可循。他表示,各团队在前期准备时要确定好采访的对象及地点,并安排好人员及分工;在中期进行时,要走访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做好记录,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在后期整理中,要进行资料的整理与汇总工作。最后,刘世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暑期社会实践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此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学子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知,调动了我院学子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文稿:李玉娟 巩志鑫

摄影:李玉娟 巩志鑫

编辑:徐一箐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