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毕业杯”足球赛决赛——工学院0:1惜败传媒男足

Date: 2018-06-14

6月13日下午3点半,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毕业杯”足球赛决赛男子组比赛在西操场展开较量,我院对阵传媒学院。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我院获得本次“毕业杯”的亚军。

上半场比赛,我院占据绝对优势,利用传控战术,在对方禁区内频繁制造威胁。队员们通过娴熟的配合不断撕扯着对方防线,最终上半场我院0:0被对手逼平。

在下半场,我院球员仍牢牢把握场上的主动权,一次次威胁着对方球门。第88分钟,我院队员在后场的一次解围失误,被对方攻进一球。补时阶段,我方球员大举压上,力求追回比分,但由于对方全员防守,最终我院 0:1惜败传媒学院。

本次比赛锻炼我院学子的体魄,提高了我院学子运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勇于进取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毅力,促进了我院体育精神文明发展。相信我院男足一定能从此次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比赛中愈挫愈勇,为我院赢得更高荣誉!

文稿:韩晓雯 巩志鑫

图片来源:韩晓雯 巩志鑫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