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学子在学校“毕业杯”排球赛中荣获佳绩

Date: 2018-06-15

6月13日下午4:30,曲阜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杯”男女组排球冠军争夺赛东操场拉开帷幕。工学院男排迎战经济学院,女排对阵翻译学院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团委书记曲涛,辅导员张华、刘晓军等领导老师到现场为我院排球队员加油助威。

我院男排队伍由张家伟、吕川、李政锐、刘瑞、魏鑫坤、张艺组成,女排阵容为罗文、谢银红、刘彤、冯璐、刘洋、刘芳华。第一天比赛我院成绩优异,男排女排均2:1战胜对手。但由于天气原因,两边比赛封盘,队员们准备明日再战。第二天下午5:30,比赛继续进行首先进行的女排第四局,我院女排配合默契,各司其职,以良好势头开局。随后对手逐渐进入状态,我院女排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严防死守,稳重求进。双方都将分数死死咬紧,局势异常紧张最终对手将比分反超,我方惜败。进入决胜局,女排队员团结一致,冷静再战。发球、扣球,一传、二传,每一个环节都拼劲全力,最终不敌对手获得“毕业杯”排球赛女子组亚军。男排比赛开始,我院男排队员手感火热,各施绝技凭借张家伟、吕川掷地有声的扣球和队员们精妙绝伦防守,以单局成绩25:16的巨大优势锁定胜局,摘得冠军,博得全场欢呼。

今年是我院第一次男女组同时入围排球赛决赛,本次比赛激发了我院男排女排队员的竞技热情,展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我院领导、老师及学子对毕业生的真切祝福。相信我院排球队能继承佳绩,续写辉煌      

文稿:陈志伟 王亚靖 张钰

摄影:陈大 张钰 王亚靖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