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广交新意独创媒体,尽览时代共享互联——工学院“互联媒体,网聚时代”调研团走进360网络推广营销服务中心

Date: 2018-07-20

7月19日,工学院“互联媒体,网聚时代”调研团抵达360网络推广营销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公司的运行体制并参观其各部门的办公室,调研团成员深切感受到该公司在网络营销方面的魄力与胆识。

公司负责人对于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向调研团成员简单介绍公司规模后,带领调研团成员参观公司网络技术部门、营销服务部门、新媒体运营部门等基础部门的工作。在与公司工作人员交流学习过程中,调研团成员了解到在“互联网+”时代下,新旧媒体转换已成为必然趋势,新媒体运营在公司内起到推广产品、发掘用户、规划平台、资源拓展的作用,通过微信、微博、贴吧等互联网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提高公司知名度,从而达到品牌推广、产品营销的效果。

展互联媒体风采,促网络经济腾飞。360网络推广营销服务中心积极跟随时代潮流,将商品销售与互联媒体完美结合,拓宽了商品销售渠道,提高了商品销售效率,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选择与便利,其办事效率与执行力让我们调研团叹为观止。

文稿:韩晓雯 尹旭

摄影:韩晓雯 尹旭

编辑:丁鑫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