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科技成就美好,泰开助力环保——工学院“聚动环保,共创绿园”调研团访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

Date: 2018-07-20


7月19日上午9:00,“聚动环保,共创绿园”调研团来到了位于山东泰安的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自动化系统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制生产企业,是一家顺应国家电力发展,特别是响应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需要而崛起的环保技术企业。在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科技项目负责人王越的带领下,“聚动环保,共创绿园”调研团进入车间进行参观。调研团了解到,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更环保更节能的电力电网自动化产品,先后开发出了FBZ3000厂站自动化系统、GZG49系列智能高频直流电源系统、TKDY49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TKE泰开智能柔性充电系统、TKHVERT系列高压变频器、CM3000高压电气设备智能在线监测系统、配电自动化系统等七大系列产品,不断优化机器设备,为节能环保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参观过程中,王越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各种环保科技产品的工作原理和工作过程,并将环保事业与我院各专业相联系,使调研团成员在更加深刻具体地了解环保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了解了各专业的广阔前景。

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平台,使我们不再局限于书本知识,这对我们未来专业的学习有莫大的帮助。调研团在学习各项环保理念的同时,对环保企业的建设与发展也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我们在体验中收获知识,在合作和分享中共同进步。

文稿:黄宗婷 李玉娟

摄影:黄宗婷 李玉娟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