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8级迎新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Date: 2018-09-07

为提前做好迎接新生准备,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了卫生扫除以及被褥搬运工作,由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发起号召,宿管部成员策划引导,各班级积极响应贡献力量。

9月53:00,为给即将来校报道的新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工学院宿管部联合工学院各个部门及班级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重点清理了文泽园一号楼和东升园五号楼的宿舍卫生。同学们搬运床板、打扫地面、清理墙体,为新生报道提供便利,即使酷热难耐,汗水挥洒也毫无怨言。

9月6日上午8:00,工学院宿管部成员及各班级成员齐聚东升园搬运被褥,为两天后的新生入住宿舍工作做准备。由于被褥行李较多,成员们经商讨决定以20套被褥为一组进行搬运,保证工作准确、条理、有效地进行,并以文泽园一号楼202、东升园五号楼一单元101大厅等宿舍为被褥储存点暂时存放被褥行李。搬运被褥的队伍浩浩荡荡,在园区内形成了别样的风景。至11:30,东升园累计搬运390份被褥,文泽园累计搬运322份被褥,总计712份被褥。

此次宿舍卫生扫除以及被褥搬运工作的开展,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利于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时为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顺利入住园区提供了便利。

文稿:陈大龙

图片来源:陈大龙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