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Date: 2018-09-09


99日下午,在我院领导及辅导员的悉心指导、团委学生会及各班同学的辛勤工作、新生们的积极配合下,工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十分重视此次迎新工作。迎新期间,院长武玉强,党委书记李大立,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团委书记曲涛,辅导员张华、李素芳、滕艳、刘晓军等各位领导老师不时亲临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并为工作人员带来慰问。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班级间合理分工,各司其职,使迎新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迎新现场设有咨询处和家长休息区,为学生以及家长解答疑惑,提供座椅和饮水,学生们热情的态度不断受到家长们的称赞。新生报到后,工作人员亲自带领他们领取被褥和生活用品,使新生顺利到达宿舍。迎新处还开设了作品展,展示我院学子的优秀科创作品,有力的吸引了学生和家长的目光,使他们对工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至下午400,我院18级新生完成报到,顺利入学。工作人员清理桌椅、场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组织严谨,管理有效,不仅体现出了学生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与高度的责任感,而且也反映出了我院完善的迎新生运行机制。2018级新生的到来,进一步壮大了工学学子的队伍,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力量,相信在这支力量的助力下,工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稿:倪莹 王亚靖

摄影:信息采集编辑部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