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8 “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Date: 2018-09-29



928日下午1200,由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篮球队主办的2018“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于西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迎新杯”篮球赛面向2018级新生展开,共有8支队伍参赛,采用淘汰赛制,共进行了6场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2018级电气二班和智能制造班最终进入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智能制造班率先拿到球权,以熟练的动作传球进攻,直逼篮筐。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较量,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情绪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工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体育素质。经过紧张刺激的争夺,最终,智能制造班以45:42战胜了电气二班,取得了本次“篮球迎新杯”的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展现了工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为工学院今后的体育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摄影:迟宝健 王亚靖

文稿:迟宝健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