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成功举办“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初赛

Date: 2018-10-15

17653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13日晚上600,由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举办的“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初赛于JE102顺利举行。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世森、周洁、工学院主席团及部分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视频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在仅有的一分钟的比赛时间中,参赛选手概括性的表达自己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情怀和对“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的理解,他们声音铿锵有力、语言优美流畅,各个选手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形式丰富多样。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感染着现场每位评委和观众,展示着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崭新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晚上1000,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为我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我院学子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并加深我院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理解,推动我院政治基础的建设。

图文:韩晓雯

编辑:徐一箐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