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消防知识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Date: 2018-10-18


1017日下午300,工学院消防知识培训活动于JS404举行。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东港区大队副大队长丁一素对参加“消防知识小讲堂”的全体同学进行培训。

丁一素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生活中消防的所用之处以及消防的重要性,并播放了各种火灾事故视频。她通过亲身经历的消防事迹,告诉同学们常见消防问题的正确处理方式。丁一素提到,在工作过程中发现,青年志愿者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比消防工作人员更容易被接受。她希望“消防知识小课堂”这一活动更有现实意义,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能够影响更多人,减少不必要的消防隐患。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活动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同学们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同学们在“消防知识小课堂”中将消防知识更好地宣传,从中小学生抓起,让更多的人对消防问题提高警惕。

图文:王亚靖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