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2018军训征文颁奖仪式

Date: 2018-10-18

10月17日下午3:30,由工学院信息采集编辑部主办的2018级军训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JC208举行。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尚瑞,信息采集编辑部部长魏倩,女生部部长姚萌琦,信息采集编辑部副部长丁鑫、徐一箐参加本次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军训征文以“迷彩风,起航大学梦”为主题,写作内容涵盖了对军训点点滴滴的记录、军训过后的思考与感悟,诠释了自己对军训的理解。青年学子的梦想与实现价值、建设祖国的美好愿景交相辉映,真情实感流露在字里行间。经过综合评比,最终共有48位同学的参赛作品获奖,自动化一班董金翰、印刷一班陈晨、包装工程王艺佳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自动化一班王姗、谭翔燕、包装工程崔鹏飞等五人获得二等奖,自动化二班吴沈萍、电气二班朱志超等七人获得三等奖,另有优秀奖33名、尚瑞、魏倩等为获奖学生颁奖。下午4:00,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比赛充分展现我院2018级新生在军训中的良好精神风貌,锻炼、培养新生的积极性,丰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我院营造良好的育才气氛。希望同学们珍视军训中学到的知识,带着这笔宝贵的财富踏上新的征程。

文稿:陈志伟

摄影:张钰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