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习“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Date: 2018-10-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10月17日下午6:00,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JC201组织进行“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悦钊主讲,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学习。

组织部部长高悦钊分专题系统详细地向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揭示了共青团工作发展中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五点希望,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受益匪浅。

此次团课学习,有利于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院团建工作的进行,使我院青年团员能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李玉娟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