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五届团委及学生会纳新宣讲顺利举行

Date: 2018-10-22

1021日晚上7:00,工学院第届团委及学生会纳新宣讲分别于JE102JE103JE104JE202、JE203顺利举行。工学院第五届团委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出席并进行宣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共22个部门,分为四组轮流进入各个班级展开介绍。各部门的风采视频展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视频精简却极具冲击力,迅速吸引了新生们的目光。随后,各部长向新生们依次介绍本部门的主要职能、日常工作及部门优势,简述个人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动员2018级新生积极加入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发挥自身特长,不断成长成才。分管各部的主席团成员最后进行总结,让新生们对团委及学生会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并向新生发出诚挚的邀请。新生们兴趣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纳新宣讲顺利举行,使新生充分了解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及纳新的基本要求,以便在报名时能够根据自身能力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学院建设注入新活力,同时也为日后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张钰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