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媒体部举办干事培训会

Date: 2018-11-12


11月10日下午3:00,工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培训会于JC208举办。新媒体部长王斌斌及全体新媒体部干事参加培训会。

根据新媒体的职能,本次培训会主要从摄影,公众号管理两个方面展开。王斌斌从拍照的基本常识入手,图例结合、层层递进,详细的讲解了虚化效果、拍摄用光、构图法等,并结合一些具体活动案例讲述在不同活动现场拍照的注意事项。随后新媒体部17级干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对微信公众号平台、QQ空间媒体平台、微博平台的工作内容、格式、注意事项进行细致的说明,并强调面对新时代冗杂的信息,媒体人要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平台管理工作,明辨新闻报道的真实性,传播正能量,最终为受众提供更多高价值的信息。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尝试,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培训会,不仅为全体新媒体部干事搭建了一个学习新媒体知识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部门成员的互相了解,激发了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希望全体干事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充实丰富相关知识技能,为我院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稿:尹旭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