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宿舍装饰大赛

Date: 2018-11-15



1114日下午1:00,由工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办的“学雅之居,温馨满宿”宿舍装饰大赛活动在东升园、文泽园中的我院宿舍顺利举行,宿管部部长亓俊鹏及部分干事组成评优小组进行评选。

比赛面向工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自宣传之日起各宿舍开始进行装饰。各宿舍装饰风格不一,或清新自然,或热烈浪漫。颜色温馨的壁纸让整个寝室显得十分温暖;墙上一张张的照片,记录着舍友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桌面上、书柜旁的心灵鸡汤与座右铭,令人印象深刻。洁净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体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爱护宿舍环境的意识。宿管部评优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议规则从美观创意、整体卫生整洁程度等方面进行评分。

装饰有创意,真情暖宿舍。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想象的平台,促使同学们打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环境。同时,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的宿舍文化建设。

图文:陈志伟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