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Date: 2018-11-19

11月18日下午3:00,由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JA201JE104、JE202、JE204举行。工学院2015级、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分为优秀代表生演讲、新生问题解答、观看工学院简介三项。交流会伊始,2015级、2016级优秀代表生依次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随后优秀代表结合个人大学学习经历和出现的问题,就“如何学习”、“有什么学习经验和技巧”、“社团学生会组织如何选择”、“如何扩展人际圈”等问题展开演讲,他们谈到掌握大学学习的节奏十分重要,高效率的学习会事半功倍,课余之外可以锻炼自己,多参加有意义的比赛,有利于提升自身能力。紧接着,优秀代表生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活动中新老生交流学习,互动频繁,掌声连连,展现我院学子虚心请教、努力奋进、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大一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了解,促进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学习榜样,明确学习方向。有利于激发我院大一新生的学习热情,端正学习态度、把握机遇、提升自我,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四年。

文稿:韩晓雯

摄影:韩晓雯、迟宝健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