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AutoCAD大赛培训会

Date: 2018-11-26



112526日,工学院于SA101举办AutoCAD大赛培训蔡芳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工学院17、18级参赛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为3D实体齿轮与齿轮啮合图的画法。蔡芳老师大家讲解了AutoCAD 软件的应用范围及其发展史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向大家仔细讲解绘图的每一个步骤与注意事项,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进行尝试与练习蔡芳老师告诉同学们AutoCAD 是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工具软件之一,对于该软件的运用除了要掌握基础的AutoCAD 绘图技能外,还要与专业知识紧密结合,AutoCAD 作为一项基本的专业技能今后就业的一块敲门砖,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比赛,认真准备,发挥出色水平。

此次培训活动使参赛同学们了解比赛内容和流程,亲身体验AutoCAD 的趣味与魅力加深了他们对AutoCAD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绘图工具的使用技巧。

文稿:尹旭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