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环校跑中荣获第一

Date: 2018-12-09


128日下午2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一二.九”环校跑在学校环校路顺利举办,本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主办,校会体育部承办,来自我校区的各院系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一二·学生抗日救亡运动83周年,加强同学一二·爱国运动的理解下午运动员早早集合检录,并派代表抽取比赛道次。比赛以接力方式进行,共计四圈,每圈两人。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运动员飞一般的冲出,向着终点进发,一圈两圈,我院运动员健步如飞,遥遥领先,最后在阵阵欢呼声中,我院闫文献顺利冲线,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随后,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校徽石前合影留念,本次环校跑圆满结束。

环校跑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和强烈的爱国精神。同时,活跃了校园气氛,在寒冷的冬季,为我校迎来了一股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热潮,展现了我校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文:巩志鑫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