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最美工舍”大赛决赛

Date: 2018-12-11


12月8日晚上7:00,由工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最美工舍”大赛决赛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曲阜师范大学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工学院团委书记曲涛,辅导员张华、李素芳出席本次比赛。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伟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世森、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孙自豪、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丹彤担任比赛评委并颁奖

闭幕式上,主持人宿舍装饰大赛的获奖宿舍进行了表彰,其中文泽园1号楼416室东升5号楼1单元401-3获得宿舍装饰大赛一等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伟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由工学院拉拉队带来的开场表演拉开了大赛的序幕。大赛第一轮,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组选手依次登场。别开生面、别样风情的歌曲串烧,妙趣连连、幽默诙谐的小品,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诗朗诵,衣袂飘飘、韵味十足的歌伴舞,空灵悠远、舞姿翩跹的古筝伴舞等节目精妙绝伦、扣人心弦。比赛中,一幅幅幻灯片、一段段视频记录了舍友们一起学习和生活的点滴,展现了舍友之间家人般深厚的感情。中场的魔术表演环节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随着歌曲《你一定要幸福》《夜空中最亮的星》等节目的上演,第二轮比赛拉开帷幕。歌曲串烧高声亮耳、低吟醉人,舞蹈串烧激情澎湃、优雅曼妙,各样节目或倾诉逐梦历程、或阐释美丽爱情,观众欢呼雀跃、现场掌声不断。在“顶气球”游戏互动环节中,观众们更是踊跃参与,热情高昂,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木兮获得一等奖,梦之队、门当户对队获得二等奖,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灰战队、电气一家亲队获得三等奖,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最美工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最美工舍”大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同时加强了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增强了宿舍内的凝聚力,为营造我院健康文明、活泼向上的宿舍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图文:张钰 巩志鑫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