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讲顺利举行

Date: 2018-12-17

1216日,工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讲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传媒学方向专业型硕士导师胡长春主讲,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胡长老师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深入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作用,并从国家和个人两个角度,阐释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与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关系。同时,胡长老师引经据典,从儒家思想出发,讲述了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具备“修身治国平天下”的大学之道。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不仅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正确的价值取向,而且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同时,为我院学生干部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会的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

图文:张钰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